生活影像日志
weibo:@benstyle
instagram:@artbombmen

FUJIFILM XF 35mm 1.4R

用了几年的富士X-E1,直到前阵子才购入了一直没有买的一只镜头-XF 35mm 1.4R,一开始还犹豫着是否要买新出的35mm 2F,但是由于想到暗光的可用光线,所以就放弃选择了这个新镜头;刚好上周想带公主殿下去迪士尼玩,所以全程试用了这个镜头。

这个镜头素质还不错,1.4光圈可用,其实收缩到2.8后效果会比较出色,不过这个还是因人而异;

对焦速度不快,如果机身一直设置在微距模式,那对焦速度会让你抓狂,非拍摄微距的情况下最好关闭微距模式的开关,要不会让加长测距时间;

对焦的时候感觉到镜头伸缩的声音比较大,而且有颤动的感觉;

最近拍摄距离算是比较好的,日常拍摄食物静物什么的完全不用去担心;

色彩表现不错,反差适中,分辨率也高,配合机身的色彩模式,基本上日常JPG直出已经非常好看了,无需去做过多的后期调色。

以下是一些拍摄样片,色彩模式选择Astia,白平衡自动,白平衡偏移 R-2 / B3,降噪+1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 )

© ImagePeople | Powered by LOFTER